手机看新闻

即墨蓝鳌路9号 VS 蓝海国际谁是你的菜

2018-11-19 08:49作者:房大秘

基本信息PK

蓝鳌路9号

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创智新区蓝鳌路与埠惜路交汇处;占地面积为:69000.00平方米;绿化率:35%;容积率:1.50;总户数1060;项目为住宅、多层,小高层的板楼;蓝鳌路9号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;项目特色:不限购;参考均价:9300.00元/平方米;交房时间:2016-5-1。

蓝鳌路9号

蓝海国际

项目位于鹤山路868号(中国即墨服装市场东200米);占地面积为:16000.00平方米;绿化率:40%;容积率:4.49;总户数428;项目为住宅、高层的板楼;住宅:70年;办公楼、商业:40年;项目特色:不限购;参考均价:7500.00元/平方米。

蓝海国际

周边信息PK

蓝鳌路9号

交通状况:社区西侧毗邻204国道,向东快速可至青龙高速、滨海大道,出行便捷;北侧紧邻东西主干道蓝鳌路

蓝鳌路9号

蓝海国际

交通状况:蓝海国际·蓝海明珠位于鹤山路与嵩山三路交汇处西行100米,项目附近贯穿了鹤山路、蓝鳌路、华山一路、嵩山三路等多条市区主干道,社区门口就有2、4、6、10、18、21路等多余条公交线路,出行极为便利。项目驱车至青银高速即墨马山出入口仅需5分钟车程。项目西部的青荣城际铁路也计划在2015年通车,并在项目的西侧1000米左右设置上下站。

蓝海国际

户型信息PK

蓝鳌路9号

蓝鳌路9号内有2居,3居,户型;户型面积:82.00平方米-126.00平方米

户型名称:J户型

蓝鳌路9号

蓝海国际

蓝海国际内有2居,3居,户型;户型面积:86.00平方米-108.00平方米

户型名称:E户型96平米

蓝海国际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  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    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    发布已输入0/200

    大家都在看
  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

      五矿万科城

    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      看房团报名
      联系人 [ 1/2 ]